威海福琛琥珀举办VIP客户答谢会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琥珀,它跨越千万年,承载着岁月的风华、凝固与等待而来。威海福琛琥珀开业四年以来,凭借产品**的品质和设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为感谢陪伴福琛琥珀一路走来,共同追寻琥珀之美的市民们,10月25日,“美在今生·唯有福琛”VIP客户答谢会在威海合庆山庄举行。

本次活动由威海福琛琥珀主办,威海市恒发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福琛琥珀200余位**VIP客户及10余家媒体代表参与,共同领略福琛珍品的不凡风范。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东方之珀”、“时尚之珀”、“尊贵之珀”三个环节,展示上百件琥珀珍品,并*次揭开威海福琛琥珀镇店之宝——“梦幻海洋”的面纱,让现场嘉宾大开眼界。据了解,现场除了琥珀珍品展示外,还融合了豪车、皮草、旗袍、茶艺、瑜伽、古典舞、小提琴、水鼓等不同风格的元素,古典与时尚、传统与现代相碰撞,为现场嘉宾演绎美妙绝伦的视觉享受。

据了解,威海福琛琥珀为本次答谢会的嘉宾准备了总价值约30万元的丰厚礼品和惊喜大奖,并特邀威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为嘉宾写“福”字,送福气。

现场三个抽奖环节,送好运、派**,掀起一阵阵**。一个个精彩纷呈、多姿多彩的节目让嘉宾们目不暇接,现场光影闪耀,音乐和舞美将琥珀的灵动、智慧、隽永的美展露无遗,典雅与流行,时尚与奢华等多种符号共同演绎着福琛琥珀的**品质。为现场嘉宾们倾情奉献了一场尊享琥珀之美,凝聚品味之美,传播生命之美的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