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市电子商务引领经营模式转型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新泰市发展各类B2C、C2C网商200余家,日均收单量超过4万件

电子商务**经营模式转型

百村电商,万铺在线

9月18日下午,在新泰市电子商务协会的培训课堂里,几十名学员正在聚精会神地听课。怀揣创业梦想的他们,将从这里起步,成为新泰市电子商务产业迅速崛起的“种子选手”。

学员王浩,平时做银杏加工配送生意。他是偶然听朋友说网上“商机多”,自己也想试一试,可什么条件也不具备。

通过培训,王浩不但制订了详尽的发展规划,还通过服务平台扩大了货源和销路。如今,当地像王浩这样通过协会培育、规划成长起来的网商有30多人。

近年来,新泰市从当地实际出发,积极探索以电子商务应用带动产业集群发展的新路径。截至目前,全市已发展各类B2C、C2C网商200余家,日均收单量超过4万件。

电子商务产业信息量大、技术性高、时效性强,想发展就得摸清路子吃透规则。新泰市**多次带队赴外地考察调研,提高认识,积极“请进来走出去”,陆续开展了“知名电商新泰行”、参加“2014中国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届中国县域经济与电子商务发展峰会”等活动,组织实施了“百村电商”、“千企触网”、“万铺在线”工程,加快服务平台建设、中介服务机构引进、电商人才普及、企业及中小网商培育。

今年3月,新泰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成为培育电子商务市场主体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协会共开办电子商务大讲堂11期,召开电子商务对接会、推进会69次,企业座谈20次,线下沙龙13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