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云峰名烟名酒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潍坊云峰酒业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是一家专业化酒水营销公司,总部设在潍坊市区。公司秉承“营销为主力,品牌为后盾,信誉为**,共赢为目的”的企业理念服务客户,经营业绩不断攀升,现已拥有强大完善的营销网络。主要经营品牌有:历史文化名酒--江西四特酒(山东区域代理)、 “****窖”——泸州老窖(山东区域代理)、 青花郎酒(山东区域代理)、 欢乐家园葡萄酒、干红酒(山东总代理)、 各种进口洋酒——老伯爵、**路易、马尼轩、马帝尼、各种老干邑、 XO威士忌、伏特加、干红(礼盒、支架、单只等)等。

胜利店:胜利街与向阳路交叉口西20米路北(0536-8359068)

健康店:健康街与青年路交叉口富坤大酒店一楼(0536- 8515589)

东方店:福寿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南200米路东(0536-891558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