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小小笔尖书写滚滚财富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想做生意,由于要投资大量的资金,使那些有上进心有事业心的人因****望而止步,针对这种情况,我公司新推出一项目可供您参考——上海在竭利圆珠笔外包加工!

我国制笔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世界制笔大国,借助于国外制笔产业继续向我国梯度转移的发展机遇,受国内外市场需求不断上升和出口持续增长的驱 动,我国笔类产的产销和出口创汇再创历史新高,在前几年持续、快速、大幅度增长的基础上又实现了两数的增长,2010年,我国制笔行业向国内外提供的笔类 产品直接销售额已达308.8亿美元,出口值为 202.93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28.5%,产品远销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制笔文具的世界工厂,成为制笔制造大国和出口大国,在**上具有 一定的影响力!

合作商自行回家组织人员加工生产,公司实行统一销售政策,公司给加工户加工费0.3--1元/支,当天****,批交批结,只需投资3800元待返还押 金,我们免费提供机器、散件、技术整套服务,回家就可生产。.累积生产圆珠笔到3万支成品,结算完加工费后,您所投资的金额全部全款返还。交货方式: 上海市以内的,5000支直接上门回收,****;5000支以下自己送到公司; 上海市以外的,如果开车在3个小时以内的路程,5万支直接上门回收,均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