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牛肉板面免费加盟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板面是一种颇受大众欢迎的特色小吃。牛肉板面源于安徽,面光滑劲道,汤浓味好,咸鲜香辣袭人。料由20多种香料、辣椒、牛肉、牛油等经精心熬制而成。店面或摊位可设在学校、社区、商场.码头.车站.或街面繁华地段等,无需多少投资且收入可观。一斤面可出5大碗,每碗市场价4-5元你即可算出一斤面的利润.采用22种配料*家配方,市场好买.冬季,夏季配方精料油的勾对和汤料的*家配方,**每个客户吃了**次还想第二次.真正的实现了学完后***成功开业.

全套技术、全套设备、全天培训,随到随学,****。诚招全国各省、市、县总代理、欢迎来店考查--------

**** 只要你想干我们就会教!!!免费加盟。免费培训!!!!优惠大酬宾 过期不啊啊啊啊

1.是因为板面现在各大城市机会都有,在市场有良好的口碑。消费者都认可的。

2.投资不大:*低需要租一个地理位置不太差的店铺,几张桌子,与购置面加调料的费用。

甚至在夏天你可以在街边摆摊经营,只要交点城管费就可以了,假如您开饭店的投资要比面馆大很多。

3.省心:假如你开饭店需要涉及初加工,水台,打荷,砧板,面点,这需要雇佣多位厨师,多位服务员,在管理上心力交瘁。犹如木桶原理:木板越多,越不容易管理。而经营面馆显然比经营饭店简单的多,省心,省力,省时间。

4,标准制作工艺,配合*家秘制配料,制作简便,无须高薪请大厨师,自己的生意自己做主,也可培养厨工操作,**掌握调料,轻轻松松做**!

5,店址选择灵活,可以开店,也可以摆摊位经营,不用承担高额的房租费用,商业街、社区里、超市内、学校旁……,处处都是开店的好地方!

6.利润非常可观:下文中会为您详细分析。

可能您还没有听说过开面馆一年就买轿车吧?这样的案例本站听的太多了。

为了证明这些是非常现实的,我将给你列一组数据:

一碗普通的板面卖4—5元,成本1.5元左右,碗面的利每润平均3元,一斤面可出4碗,这样你就可以算出来每斤面能*多少*了。

每天按低标准卖200碗:200x3=600元,一个月1.8万元。

一年纯收入10万元是不成问题的,这只是说一个小店的利润。

当然了,这只是开个小店的利润,如果大点的店,一年几十万也是没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