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品牌中式快餐店招商加盟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蒸美味是一个时尚、健康、营养类的特色餐饮,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即使没时间自己做饭,在外面吃快餐,也尽量选择营养搭配均衡,既好吃,又得价格实惠的。蒸美味,就是倍受欢迎的快餐种类之一,它保留了食物中的赖氨酸,它是合成蛋白质的重要成分,而在高温下长时间的烧烤炸食品中,赖氨酸会被破坏,不能被人体所吸收,*大程度防止了营养流失,所以蒸品营养价值更高,备受推崇,民间更是有“无蒸不成席”的说法。

蒸美味营养快餐系列

在菜品种上蒸美味营养快餐主要是三大特色和八大系列,三大特色是招牌蒸汤、原盅蒸饭、原盅蒸菜,而八大系列是人气盖浇饭系列、**美味系列、**面食系列、百变营养粥系列、西式快餐系列、特色烧烤系列、风味冰淇淋系列、时尚冷饮系列,**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口味与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