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三金酱肉熟食免费加盟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三金酱肉是一家*****熟食加工企业,三十余味纯绿色**药绝密配方,传统的酱肉技术与**药的**结合,**使用香精,添加剂,增香去腻,除腥,去异味,全用天然** 药,据此制出的酱肉营养健康,味醇郁香浓,色亮鲜嫩,肥而不腻,烂而不化,瘦而不柴,百吃不厌。不仅是一种美味独特的文化,更以其丰厚的利润为众多的经营者创造巨大的商机
现诚招全国连锁加盟,包教包会,投资少(几千元,几万,几十万均可),见效快,高回报,零风险,无淡季,不受季节影响,永不过时,不被淘汰,市场永不饱和,我们以十多年的产销经验,助您走上创业致富之路!
区域内(寿光以内)学员保证金1万,总部提供料包免费学习技术,免费培训,免费加盟,提供区域保障,提供后续服务,提供新产品开发,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区域外学员(寿光以外):单项系列技术学习费3000元,全部系列6800元(每月前三名学员学费5000元),除学习以下项目外,另学喷 烤 洗 腌 做型,**药的配方鉴别及质量,秘制辣椒油,六大系列的核心技术配方,悉心传授无保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