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哆瑭健康产品诚招代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是一家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高***企业, 以“健康、诚信、充满爱”作为经营理念,专注于纺织品的功能化提升与发展,将“天然、环保、时尚、功能、健康”进行有机的结合,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充满爱的**产品体验。

现隆重推出“哆瑭宝袜、哆瑭**、哆瑭防霾透氧口罩”三款产品,诚招县级以上代理商,有商超、宾馆、洗浴中心等相关资源者优先考虑。

产品说明

1、哆瑭宝袜

“哆瑭宝袜”运用由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纯生物多糖复合糖、植物白芨多糖以及食品医药级壳聚糖等天然抗菌原料,通过复固整理法加工而成。天然抗菌抑菌、吸湿透气、长效除臭抑脚气、增加皮细胞活性、促进茧皮蜕化。对疱疹型、糜烂型、瘙痒型等脚气的抑制****。

2、哆瑭**

“哆瑭**”运用由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纯生物多糖复合糖、植物白芨多糖以及食品医药级壳聚糖等天然抗菌原料,通过复固整理法加工而成。天然抗菌抑菌、吸湿透气、防臭止痒,可消除皮肤瘙痒及异味,促进皮细胞活性,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对多种炎症均有抑制作用。

3、哆瑭防霾透氧口罩

“哆瑭防霾透氧口罩”采用多层特制哆瑭抗菌面料,运用由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纯生物多糖复合糖、植物白芨多糖以及食品医药级壳聚糖等天然抗菌原料加工而成。抗菌抑菌,吸湿透氧、全方位防护口鼻腔、对PM2.5级空气颗粒的过滤效率达到98%以上,有效预防空气污染中的细颗粒物和细菌流感病毒对人体的危害,长时间佩戴仍能保持呼吸顺畅。

产品特点

1、绿色天然环保

采用纯生物多糖复合糖、植物白芨多糖以及食品医药级壳聚糖等天然抗菌原料。

2、真正抗菌除臭

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达到97%以上。

3、洗涤200次以上

按GB/T8629-2001中仿手洗程序洗涤200次,产品仍然具备功能效果。

哆瑭健康产品享有公司全方位的支持,**的低价位进货,****、无风险、创业*选!

青岛德喜哆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