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想致富就找特色小吃加盟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想致富就找特色小吃加盟。创业中的商机、机会、机遇您把握住了么?如果没有的话。我们给您一个商机、一个机遇、我们的***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来到我们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我们给您搭建一个舞台让您绽放!!!

想致富就找特色小吃加盟

---->联系人:美食物语总部创业

---->咨询QQ:2817868773

---->咨询电话:18396889953

人员技术培训:

根据课程表的安排,行政专员做好技术光盘、设备光盘、项目营运手册、餐厅营运管理手册等教学资料、订货单、学员证、工装等的准备;营建专员做好场地、物品等事项安排;技术专员做好原材料、物料等事项,根据技术手册和技术视频,由营 运部经理组织整个营运部所有人员进行现场操作和学习。

辣味仙旗舰店拥有:

麻辣酱香系列、海鲜系列、菌菇系列、荤菜系列、蔬菜系列、辣味仙风味系列、飘香四溢炒饭系列、铁板烧系列、拌面系列、饼系列、营养滋补汤系列、特调果汁共12个系列。

辣味仙**店拥有:

麻辣酱香系列、海鲜系列、菌菇系列、荤菜系列、蔬菜系列、辣味仙风味系列、飘香四溢炒饭系列、拌面系列、饼系列、特调果汁共10个系列。

辣味仙创业店拥有:

海鲜系列、菌菇系列、荤菜系列、蔬菜系列、辣味仙风味系列、饼系列、特调果汁共7个系列

统一配送:

设备物料、核心料包及原材料、包装品及宣传用品由**仓储配送服务中心统一配送,各个分公司可以从**仓储配送服务中心订购。参考设备明细表,将明细表上使用的设备准备齐全,安装调试好设备,**设备的正常运转

想致富就找特色小吃加盟

---->联系人:美食物语总部创业

---->咨询QQ:2817868773

---->咨询电话:18396889953

来到我们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有我们公司做您坚实的后盾,全方面为您保驾护航,您还在犹豫什么呢?快点来加入我们辣味仙特色小吃加盟吧!来晚了可就后悔了!现在我们辣味仙有项目活动您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