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奎文区强化动产抵押助企业融资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奎文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采取多项措施帮助企业拓宽**渠道,引导银企双方签订动产抵押合同。截至目前,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15份,企业动产抵押物价值达15.3亿元,帮助企业**8.6亿元。

该区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合同法》、《担保法》,引导企业用足用活政策,寻求***佳切入点。采取缩短办事时限、优化办事流程等便利措施,为企业办理登记,提供**、快捷的服务。企业申请办理动产抵押登记,只要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当场办结。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扩大用于担保的动产抵押物范围,引导企业用原材料、半成品、成品和商品办理抵押登记,以帮助企业筹措到更多的资金。另外,积极为金融机构如实提供企业的信用资料,帮助金融机构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信用程度,在**信贷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顺利、及时获得金融机构的资金支持提供信息咨询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