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特色产品伊仕枣茶诚招代理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枣茶特色产品-伊仕枣茶诚招代理商,伊仕枣茶是由枣庄福旺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伊仕“为注册商标。喝伊仕枣茶,葆青春年华。

枣庄的由来:相传古代神农氏(炎帝)曾在此处建立庄园,种枣树,用来制造矛的木杆、箭杆以及车轴。著于清光绪年间的《峄县志》亦有载:枣庄因当地枣树居多 而得名。

大枣的功效:

1.健脾益胃

2.增强人体免疫力

3.补气养血

4.增强肌力

5.缓和药性

6.镇静安神

7.养血安神

8.抗过敏

9.保护肝脏

10.抗癌,抗突变 红枣含多种三该类化合物,其中烨木酸、山植酸均发现有抗癌活性,对肉瘤S-180有抑制作用。枣中所含的营养素,能够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对于防癌抗癌和维持人体脏腑功能都有一定效果。

伊仕枣茶研发历程:

海享漫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历时三年对国内枣产区调研与分析、筛选,确定山东枣庄的山体小枣其富含大量维生素群,蛋白质、钙、磷、核黄素、尼克酸的含量都是*符合人体健康需求的枣类之一。

经过数十次研商, 上海享漫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枣庄福旺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出资两千万元对山东枣庄的山体小枣进行深开发,突破传统枣茶共同打造出***健康饮品“伊仕枣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