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创业的项目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可以给您提供如下服务:

《1》*先:公司给您注册、认证一个你自己**的淘宝网店。也是一个直接可以经营的店铺; 技术培训,管理上货,装修,**,交易结算公司都会一步步的教您,(外地网上远程 教学一对一培训)。

《2》货源:公司有上万件产品货源,有男女服装,化妆品、鞋子、包、饰品、**品、特产及日常生活用品等,是您开店成功的后台**。全部货源都支持一件代发,你可以任选销售。

《3》代理发货:您不用进货,在网上的货物都是图片的,这是公司做好的数据包,图片,模 特,宝贝描述都是公司做好的,您直接上传到网店就可以,卖出去把订单转给公司,公司代理发货,您不用跑到快递公司自己发货、不用进货,没有积压囤货的风险

《4》售后: 售后问题公司帮助解决,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货源问题随时向公司咨询;您都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5》利润:进价公司给您,售价您自己定,中间的差价都是您自己的

项目优势:

1.低门槛:加盟成为店主门槛极低,适合各方面人群,人人可操作!每天只要有2-3小时上网即可,轻松网络创业!

2.无需技术:无需技术,不懂网络也能加盟!所有技术工作都会帮您完成,帮您搭建好网店,教你网店技能。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及网店维护,你只要会简单的计算机基础应用即可!

3.****:操作简单易学,无需任何经验。相信卖东西谁都会!**需要的,就是执行力!按照提供的成功方法和经验,去执行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