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在威首家智慧型零售专业支行开业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日,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运营,招商银行威海分行新威路支行(以下简称新威路支行)正式开业。作为威海招行*家智慧型零售专业支行,该行以现代时尚的设计、办理业务无纸化特色以及专业定位,受到市民特别关注。21日,记者走进新威路支行现场体验时获悉,类似智慧型零售专业支行在全国招行系统内还不到50家。

办理业务实现“无纸化”

21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和爱人到新威路支行存款,让两人感到特别新奇的是,各项繁琐的填单业务只需通过柜面上一台IPAD即可完成。

业务办理过程中,张先生夫妇拿着手写笔,浏览IPAD上的信息后点确认,然后签字即可,整个过程没见到一张纸。“真是太方便了,也非常环保,招行的服务又升级了。”张先生高兴地说。

不光是柜面存取款实现无纸化,办理新卡的填单等业务也可以通过电子设备完成。“全程电子输入,一会儿的功夫就可完成各项流程,既方便又快捷。”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记者体验了一把免手写填单办卡业务。

“我们的智慧服务,更多体现在电子设备的应用、业务流程的无纸化等方面,在大大缩短等待时间的同时,也适应了更多客户的需求。”据新威路支行零售主管王燕妍介绍,该行为客户提供了IPAD、苹果电脑、ATM自助存取款机等新潮时尚的电子设备,查询、转账、理财、贷款等服务均可一站式完成,方便、时尚又**。

专业打造个人金融服务

众所周知,银行的业务主要可以分为对公业务和个人业务两大块,以综合性服务而见长。但新威路支行*辟蹊径,以特色谋求发展,抛开对公业务,将零售业务即个人业务作为主打,面向广大市民推出专业化的服务,打造新时代下的精品银行。

“我们可以为市民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综合性的业务,提供‘因您而变’的服务,致力于为个人客户打造*优的业务办理平台。”据新威路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专而精的业务方向,可以让银行腾出更多精力为个人客户服务,更能体现一家银行的专业、专属和专心。

而针对小微客户,新威路支行也特别在大厅内设立了服务区,接受他们的咨询,并办理相关业务。据了解,以往,小微业务区总“隐藏”在银行背后,给客户办理业务带来不便,此次新威路支行将小微服务区“前置”,让客户在银行大厅就可以一站式解决自己面对的**等业务难题,非常便捷。

现代时尚凸显动感活力

在新威路支行大厅内,灿烂的金葵花元素随处可见,无论是墙上的壁画,还是宣传页上,无处不在的葵花“笑脸”体现着招行特有的文化。

此外,新威路支行在装饰设计上也非常有特色。该行以“白、红”色调为主打,配以木饰面及透明亚克力的装修风格,辅之以淡黄的暖色调,整体呈现出时尚、科技的现代感和亲和力,给人以较强的动感活力。

据了解,**开业的新威路支行营业面积为300平方米,其中设立了电子体验区、个贷服务中心、金葵花贵宾理财中心、休闲服务体验区等多个区域,将市民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全部涵盖。在温馨、优雅、私密的金葵花理财室内,贵宾经理可以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量身打造**规划、资产配置方案,让客户体验到尊贵和专业。

招商银行,因您而变。新威路支行自试营业以来,因其特色化的市场定位、**的经营理念、以“智慧”**而彰显的现代银行形象,受到市民以及同业的关注,不少金融机构纷纷走进该行参观学习。这朵灿烂的招行“金葵花”正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彰显零售专业银行的*大魅力和广阔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