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走进西博会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3日,第十五届西博会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生态经济区**园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南海新区*次走进西博会招商

西博会是中国西部**博览会的简称,是西部地区重要的对外交流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也是实现“西部合作”“东中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在本届西博会上,南海新区同市发改委、广益水产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威海市代表团,向参会各界代表分发了《威海市蓝色经济区**项目推介手册》,着重宣传六大**区域优越的招商引资环境和产业承载能力。为充分利用西博会开放合作平台的作用,我市共推出招商项目29个,计划总投资569亿元,其***新区推出新材料、**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多个招商项目。

据了解,本届西博会期间举办的山东蓝黄“两区”**园区推介会,是我省确定的今年“走出去”活动之一,也为南海新区深化与西部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