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盐文化博览园招商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主要以滨海盐文化为主题开发盐浴、盐产品展区、游乐园、渔盐文化博物馆、海洋特色社区等,建设成为山东省影响力*大的民俗文化博览园。

项目位于滨海区的核心区域,周边可辐射各工业园区30万产业工人、科教创新区20万师生以及可满足每年100万旅游人次的消费需求。同时,项目以东周盐业遗址群宝贵资源为主题,演绎历史悠久盐文化,配套发展辐射旅游项目和服务设施,使盐文化博览园具备了挖掘开发的得天*厚的条件。

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拥有东周盐业遗址群宝贵资源,盐文化历史悠久,具备挖掘开发的先天条件。在山东乃至国内,盐文化均为稀缺文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按照每年接待游客200万人次计算,加上完善的配套设施,投资回报周期为3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