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竭利欢迎你的加盟,致富必经之路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欢迎各位前来我公司实地考察 您在为创业而寻找项目吗?您还在为找工作而烦恼吗?现在大家有事业心的人,因为投资大量的资金,使那些有上进心的人望而却步针对这种情况;我公司因发展需要新推出一个创业的机会。您只需要花几千元就可以当**,投资3800元买一台机器就可以在20平方米的家中**生意,生产****,长期回收圆珠笔成品,每只加工费0.3-0.8元,因不同的型号而定,如果您每天生产1000只,您每个月的综合工资在6000元以上,而且此工作男女老少都可以做,年龄12-60岁之间,技术****(免收培训费),这样太阳晒不到你,雨淋不到你,租间小房就能**现在大家都想做生意,由于要投资大量的资金,使那些有上进心有事业心的人因为****而望而却步,针对这种情况。

技术**

新工艺、新产品、实惠便利、美观大方、标准化经营模式,****。

区域**区域保护,招商合作模式,**您的权利、利益。

市场***大市场需求,雄厚的科技实力和先进的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形成了本公司在业界核心竞争力。

品牌**全国一体化经营,统一品牌、标识、统一管理、统一运作模式,服务城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