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学生创业大赛启动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26日上午鲁东大学文化广场上,随着一段悦动劲爆的青春热舞,2014烟台市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到场千余名嘉宾和学生们的欢呼声中盛大启幕。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等主办单位**以及承办单位、驻烟及市属六所高校等200余家相关单位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等各相关单位及参赛学生代表就开展和参与此次大赛做了致辞发言,各主办单位向来自烟台大学等6所高校的大赛导师颁发了聘书,并由团市委向6所高校赛区学生代表授旗,正式启动2014烟台市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

据悉,2014烟台市大学生(电商)创业大赛是由团市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经信委、市商务局五部门联合主办的。大赛自8月份接受报名以来,共收到325支团队、1532人的参赛申请,全市各高校学生踊跃参与大赛各项活动。大赛设置方面,主要包括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其中,初赛主要通过《创业项目策划书》及现场答辩,考察参赛选手创业策划能力;复赛主要通过选手开展网络营销实战,考察电商应用和管理营销能力;半决赛及决赛主要总结回顾前期比赛成效,根据选手现场个人展示,综合整体表现,评选大赛*终获奖结果。大赛获奖团队将优先纳入全市青年创业英才计划,****入驻省、市级青年创业孵化基地,予以争取国家、**创业优惠扶持政策,力所能及地帮助创业青年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近年来,团市委围绕青年创业开展了包括:青春创业行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联通未来青春创业社、青年创业****等多项品牌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创业大赛是团市委贯彻落实我市关于推动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实施“青春创业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顺利举办将有利于在全社会形成关注青年创业、支持青年成长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创业实践与电商发展实现有机统一,激发民间特别是青年群体的创业活动。从长远看,引导和支持青年多创业、创好业,是促进烟台市民营经济发展、提升我市经济整体活力、优化烟台市经济结构的有效途径,必将为烟台市“蓝色、文明、幸福”之都建设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对于大赛后续赛况,将予以持续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