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威尔小马车滨州火热招商机不可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越来越提倡环保以及节约能源的今天,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的横空出世,必将**出行行业的惊天大改革。在众人****的称赞中,我们就来揭秘一下,这款COOLWHEEL酷威尔小马车电动*轮车其优越的性能的真相。

人性化外观设计:

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只有9.6千克左右,大小相当于一个公文包,轻巧易携带。机身整体采用高科技新型pc材料,能承受**度抗击,材料阻燃、耐磨、抗氧化,**机身拥有更**的使用寿命。机身上部拥有流线形椭圆提手,符合人机工学,停止行驶时可以让您更舒适的提拿在手中,轻松自如。机身中部采用纳米级硅胶缓冲护腿板,护腿板富有弹性,贴合小腿,可减轻长时间贴合给您带来的不适感,方便清洗,让您在快速出行的同时享受**舒适度。机身下部更采用加宽加大航空级铝踏板,高科技材料,防滑结实耐用,能承受**度压力,*大载重可达120kg,适合大部分出行者的体重级别,安全**您的**出行。

强大的能源系统:

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采用先进的原装进口超大瓦时动力电芯,高效充电,蓄电能力超强,充电60-150分钟即可使用20-35公里,并可循环充电1000次,为小马车提供稳定的能源。电池保护板可进行过充、过流、短路保护,更安全。充电口使用航空充电插头,多重保护发,防漏电,更加装防尘保护帽,贴合紧密,防水、防尘、放脱落,安全保护让您更省心。电源开关为下沉式金属防水开关,IP56级防水,防止误触,让您使用更安全。

超强磁悬浮电机:

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内利用磁力悬浮省去轴承,减少电机的磨损,使电机更耐用,行驶动力更强劲。直流电机可使电动车*高时速达到16公里每小时,*大爬坡角度可达15度,草地、砖地均可轻松通行,让您体验激情的出行方式,享受风一般的快感。

智能芯片操控:

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内置重力感应陀螺仪,类似于苹果的重力感应设计,骑行者能根据自身身体重心的略微改变,实现前进、加速、减速、刹车、转向等行车操,只能芯片使机身自动平衡,智能保护功能智能行驶计算速度,为您提供更安全的保护。

贴心安全保护和信息提醒系统:

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拥有贴心的安全保护措施,机身左右倾斜角度超过45度时会有报警提示,若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摔倒后,电机会自动停止运转,避免高速运转的电机您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当行驶速度大于12Km/h时自动开启限速保护,踏板前端会随速度的增加缓慢抬起并报警提示,车速达到16Km/h限速时,报警器嘀鸣并持续长鸣,防止因速度过快而跌倒给您带来的伤害。低电量保护提醒,电量剩余约10%时,红灯闪烁,报警器长鸣,提醒您立即为小马车充电。

综合来看,无论从外形设计到内置系统,更到微小的细节,COOLWHEEL酷威尔电动*轮车小马车都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保证***的质量品质,让您享受*便捷高效的时尚出行方式。

面对如此强大的电动*轮车,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订购吧,时尚的外形、卓越的品质,**实现*轮车的出行逆袭,COOLWHEEL酷威尔小马车让您将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时尚出行、快速出行进行到底,帮您做名副其实的出行达人,诸多出行惊喜时刻期待你的到来,让您身轻如燕的穿梭在茫茫车海中远离堵车限号的烦恼,诸多惊喜、诱惑多多,你还能hold住吗,赶快和酷威尔一起跑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