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盟科学养殖优良品种牛羊项目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波尔山羊是世界上**的生产高品质瘦肉的山羊,肉用山羊品种,具有体型大,生长快;繁殖力强,产羔多;屠宰率高,产肉多;肉质细嫩,适口性好;耐粗饲,适应性强;抗病力强和遗传性稳定等特点。波尔山羊的板皮品质**,属上乘皮革原料。 外貌特征:   波尔山羊毛色为白色,头颈为红褐色,并在颈部 存有一条红色毛带。波尔山羊耳宽下垂,被毛短而稀 。头部粗壮,眼大、棕色;口颚结构良好;额部突出,曲线与鼻和角的弯曲相应,鼻呈鹰钩状;角坚实,长 度中等,公羊角基粗大,向后、向外弯曲,母羊角细而直立;有鬃;耳长而大,宽阔下垂。 生长性能和品质: 成年波尔山羊公羊、母羊的体高分别达75厘米-90厘米和65厘米-75厘米,体重分别为95公斤-120公斤和 65公斤-95公斤。屠宰率较高,平均48.3%。波尔山羊可维持生产价值至10岁,是世界上**的生产高品质 瘦肉的山羊。此外,波尔山羊的板皮品质**,属上乘皮革原料。 繁殖力与产羔率:   波尔山羊属非季节性繁殖家畜,一年四季都能**配种产羔。母羊6月龄成熟,由于在秋季性激素水平 较高,故而春夏性活动较少。秋季为性活动高峰期,而春夏季性活动较少。据100头母羊的产羔结果,产单羔 者24头,双羔者58头,三羔者15头,四羔者1头。平均窝产羔数为1.93头。公羊6月龄成熟,在放牧的情况下平 均配种15头母羊;9月龄以上平均可配种30头母羊。高产羔率意味着提高了每头母羊和单位面积肉产量。 耐粗性和适应性:   波尔山羊是*耐粗和适应性*强的家畜品种之一。能适应南非各种气候地带,内陆气候、热带和亚热带 灌木丛、半荒漠和沙漠地区都表现生长良好。在干旱情况下,不供水和饲料,与其它动物相比存活时间*长。 有放牧习性,可采食小树和灌木以及其它动物不吃的植物。采食范围大,可高至160厘米的树叶和树皮,低至 10厘米的牧草。因而适于与牛混牧提高每公顷牧地的产肉量。 抗病性: 波尔山羊有罕见的抗病能力,便如抗蓝舌病、氢氰酸中毒症和肠毒素血症等。

山东旭旺**肉牛种羊繁育养殖处座落在山东省畜牧区的核心位置济宁市嘉郊区,总占地面积628亩,养殖区占地面积568亩,是目前济宁地区存栏量*大,品种*全、实力*强的畜牧养殖处之一。大量供应各种**肉牛、肉羊、种牛、种羊、鲁西黄牛、改良西门塔尔肉牛、夏洛莱牛、利木赞牛、**小尾寒羊、波尔山羊白山羊、杜泊绵羊、长毛肉羊、肉驴、德州改良肉驴等**畜种。2000年,被农业部评为“农业产业化**山东旭旺**肉牛种羊繁育养殖(夏玲英)”,养羊协会理事山东旭旺**肉牛种羊繁育养殖(夏玲英),济宁市“**种畜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