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高端环保设备制造基地招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主要引进 集生物降解、沉淀、排水等功能于一体的污水处理设备;电除尘器、袋式除尘器和*电厂烟气脱硫设备等大气污染防*设备;大型垃圾综合处理成套设备、垃圾收运系统、各种工业废物的综合利用、危险废弃物处理等固体废弃物处置设备;环保监测系统、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系统、水质自动监测系统、环境噪声监测系统等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等。

目前已有鹤见红旗环保设备、康达环保设备等企业落户园区,初步形成环保设备制造产业链,产业基础良好;同时,滨海区及周边地区规划建设了多个海洋化工产业区和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环保设备需求很大,市场前景广阔。

通过产业链聚集发展,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环保设备制造及研发基地。 “十二五”期间,我国将实现低碳、绿色发展,要不断推进开发设计资源利用**化、生产过程集约化、污染排放*小化的先进工艺;加快推行清洁生产、狠抓**节能降耗*污,提高综合资源利用水平。要实现这一目标,都需要先进、**的*理设备,为环保设备制造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依托鹤见红旗环保设备、康达环保设备等区内环保设备制造**企业的带动效应,引进**环保设备制造及配套零部件制造企业。园区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