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格莱达电器青岛总代理诚招加盟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格莱达电气为世界各国的家庭用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厨房领域,格莱达电气通过自身多年的技术优势和成功经验为改善人们的厨房环境提供*佳的解决方案。格莱达电气的产品主要包括Food Waste Disposer(家庭食物垃圾处理机)、Water Purifier(净水器)。

格莱达电气集结了从事制造业、高科技、人力资源、行销、咨询等不同行业的组合分公司的资源,拥有全方位多角度的综合优势来实现客户价值的*大化。美国格莱达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总部设在中国的上海,我们在上海的金山和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格莱达的管理层及技术工程师在企业管理、产品制造、渠道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格莱达一直通过不断的更***和提高服务水平去实现客户的*大利益。通过我们的产品,我们愿与每一个人分享格莱达科技的惊喜与感动。目前,公司拥有多达十种的食物垃圾处理机产品群,位居****;同时,公司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十余种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