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福源带馅面条招商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端起一碗面,一双筷子就能搭起几千年的饮食文化沉淀,一直以来面条就是国人饭桌上的主食,汤汤水水爽口爽心地养育了中华民族几千年,那里头有美味·有情感·有历史·有沧桑。中国人钟情于面条,不仅仅因为它可以饱腹还因为它被寄予了很多很特别的寓意:代表长命百岁代表·福如东海·代表吉祥如意·····除了美味·营养也成为膳食主食。

带馅面条的出现,体现了面条的美味·健康·营养·时尚为一体的****。带馅面条源于清宫,是御膳房专有食品,相传是慈禧皇太后为生日寿筵下令制作,因其制作工艺复杂费工费料并且是御厨**高手手工操作,所以除少数皇族享用外,一般官员和平民百姓根本无缘问津。福源带馅面条汇集了中国面条与饺子"快捷","香鲜"两大美食特点,该面条表层由17层纳米厚度的面皮无缝包裹,外表粗细形状和普通面条毫无区别,其中间却含有各种丰富口味的馅料,无论荤素,无论菌类、果蔬还是鸡蛋均可包含。在制作过程中让面粉和水合理配比,外皮劲道口感爽滑,细腻。将鲜肉·蛋·鱼·虾·

和各种新鲜蔬菜制作成馅,使带馅面条*具风味,格外鲜香可口,配之棒骨熬成的骨胶汤,使面条更营养筋道·更美味爽滑,实现了色·香·味·形·体的**融合。

青岛福佳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招商,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