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获取财富,就要紧跟时代潮流!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悠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为主的创新型服务企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诚信认证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倡导孝文化企业、中国爱国强军红色企业、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联行支付运营总部、****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庞大的市场资源以及**的运营团队,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致力于移动软件平台(APP)的研发与应用和移动互联网金融金融领域,并打造了“U然生活”本地生活化服务平台,其中包括“U然广告”移动传媒、“原产地”移动电商,“联合金融”移动平台、“全民乐享”娱乐休闲和“便民服务”等五大服务体系。公司”以“U然生活”这一本地生活化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项目**定位市场,并在一年的时间里,在国内七大地区完成了初步的市场布局,其中包括华北地区的北京、天津、山东;华东地区的上海、浙江、江苏;华南地区的广东、广西;华中地区的河南;东北地区的吉林、辽宁;西北地区的陕西和西南地区的重庆等十三个省,为项目全国性的规模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信息技术不断升级和发展之际,为了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市场拓展的步伐,强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践行公司在创新、跨界、整合、服务企业发展策略,2014年,公司与银联商务、联行支付等多家官方品牌强强联合,并*家开发了以“U然派、汇生活”为主题的“U-ranpai”手机**器,实现了公司以便民为核心的多样化服务;同时,公司创新推出物联网“智慧社区”工程的新概念,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以“社区经济”作为市场切入点,以移动支付作为主要便民支付和交易窗口,致力于渠道整合和产业融合,构建社区发展的智慧环境,形成品质生活、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的新模式和新的生活形态,通过建立完善的一站式整合及服务体系,为区域构建系统化的终端服务通道,使百姓过上更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全面推进公司核心服务“U然生活”的全国战略。另外,公司还将充分发挥各个项目的组合效应,将公司的整体业务通过有机的组合渗透到各个领域和企业,促进传统企业的转型和行业的发展,*大限度的发挥项目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提前完成打造国内移动互联网**品牌和移动支付**品牌的宏伟蓝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