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环亮相 功能和细节被曝光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NextWeb报道,近日在微软、谷歌(微博)、苹果的应用商店中,微软有关这款穿戴设备(实为运动手环)的同步伴侣客户端应用亮相,微软手环的更多功能和细节也被曝光。

据报道,微软这款手环名为“微软环”(MicrosoftBand),总体上属于一款运动手环,和Fitbit和Jawbone公司推出的手环功能类似,可以测量行走步数,记录睡眠状态和其他活动。

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获取运动手环的数据。微软的手机客户端名为“微软健康”(MicrosoftHealth),可以记录生理健康数据,保留各种数据截图,以及运动时的GPS路线信息。

在微软自家的WindowsPhone软件商店中,有关上述客户端的介绍显示,“微软环”还具备运动手环之外的其他附加功能,比如用户可以用手环预览电子邮件,提高办公效率,另外可以利用语音助理工具Cortana进行语音速记,设置闹钟和提醒等等。

媒体分析称,由于这款运动手环的客户端同时出现在了多个知名应用软件商店中,因此可以猜测“微软环”将很快上市。据悉,目前有关“微软环”的链接网址暂时还无法访问。

有业内人士通过Twitter透露,微软销售部门工作人员称,微软手环将在“几天之内”上市销售。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手环的定价,目前在美国市场,运动手环主流的定价在150到200美元之间。由于近期进入运动手环和智能手表领域的厂商数量陡增,导致两种穿戴产品的价格快速下降,智能手表厂商Pebble,*近也大幅下调了价格。

另外媒体分析称,微软此次为运动手环开发了各个平台的伴侣应用(甚至包括苹果MAC平台),显示微软对于这款手环十分看重。

和智能手表相比,运动手环成为一种更加成熟、更容易被消费者认可的产品,运动健康监控、热量消耗记录、睡眠监控等成为受欢迎的实用功能。

除了Jawbone等先行一步的电子厂商之外,耐克、阿迪达斯,以及大批导航背景厂商纷纷推出了运动手环,阿迪达斯七月份也推出了一款售价199美元的运动手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