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首家旅行社体验店进驻谷德广场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国旅潍坊分公司日前于潍坊谷德广场(GOOD SHOPPING MALL))开设潍坊*家体验店,在**商场中以“旅游生活沙龙”风格提供创新体验。

中国国旅潍坊谷德广场体验店于10月31日开业。中国国旅潍坊分公司总裁陈宏庆介绍,谷德广场体验店的特点可由三个关键词概括。

**个是合作。“中国国旅CITS”成立于1954年,是中国规模*大、实力*强的旅游企业之一,品牌价值排名在旅游服务类企业中位居**名。潍坊谷德广场(GOOD SHOPPING MALL)是潍百集团鼎力打造的**购物中心业态,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健身、商务、生活艺术等诸多消费功能于一体,是潍坊的零售**企业。*先是和**商场的合作,是三个“**”的结合---中国**旅游品牌、潍坊****SHOPPING MALL 、**家**旅行体验馆。一方面,将旅游业引进**商场对购物中心来说增加配套设施的多元化,增加谷德广场的功能性,完善了 SHOPPING MALL 内涵。另一方面,一改传统旅行社仅提供简单咨询的模式,而与其他行业的**品牌并肩接受消费者的检验,对旅行社来说也是勇敢的突破。

第二个是体验。*先,体验店打破传统店铺中旅游顾问与客人隔着桌子的面对面交流方式,让旅游顾问肩并肩地为客人提供毫无距离感的咨询服务。其次,天蓝色、白色、简约的店面具画廊的特征,自外而里地在墙面上展示旅游周边商品和衍生品、宣传品以及艺术画。专业的旅游网站和23寸大屏显示器在向顾客介绍景点、讲解线路行程时让顾客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第三是服务。陈宏庆说到,随着中国旅游业的高速发展,中国国旅特别注重企业形象和服务质量,以提高游客满意度为目标,以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为重点。体验店无论是精致的店面、店内服务设施还是经过**培训的店员,都希望游客在前段咨询时就能享受贴心服务,留下**、贴心、个性、时尚的深刻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