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微信银行刷新用户新体验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招商银行为*的创新型银行,去年均纷纷开设**银行,并推出系列服务功能。一年后的今天,**银行智能客服、网点预约、无卡取款等功能,已被贴上时尚新潮的标签,在年轻群体中不胫而走。

*值一提的**银行功能当属“无卡取现”。目前,该功能已在招行等**上实现,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记者体验了多家银行的“无卡取款”功能,其中招行**银行的体验更为简洁、流畅。用户在**银行关联取款银行卡信息后,输入预约金额(当天*高2万元)完成预约。取款时,只需在该行的ATM机上需输入手机号、短信授权码、银行卡密码等信息便可取款。该功能在**了安全的基础上简化了流程。因为经常能解燃眉之急,因此“无卡取款”也被用户亲切地称为“速效救心丸”。

据招行大连分行专业人士介绍,招行**银行用户可毫无门槛的通过手机查询身边特惠商户、银行网点、甚至网点排队情况,且招行**银行查询网点、优惠及账户信息等功能,均能实现快速回复,即“秒复”。关联银行卡,可在**时间掌握各类资金到账、扣款、**、网上交易等账务变动。

**银行的智能客服功能,与一般的公众服务号不同,涉及强大的智能分析引擎和专业知识库。据了解,招行**银行专业知识点多达7万条,可备各种问题调取,常见问题都能解决,遇到特别复杂的问题,会有24小时人工服务帮助解答。让用户在碎片时间轻松、准确地获取信息,并可随时查阅,实现高效的沟通体验。

招行**银行刷新了用户体验,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服务渠道的选择,相信加入了用户的参与和沟通,招行金融服务将会更加人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