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关店风”刮到济南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英国*大零售商Tesco(乐购)来说,今年注定了不会好过:虚报**财务造假、上半财年利润大降**、中国市场频频关店……如今,这股关店风也刮到了济南,据悉,东二环店将于下个月关门,而经四路店也将闭店装修约两个月。

在二环东路与七里堡路交叉口处的东二环店是乐购进驻济南的**家门店,开业于2009年9月。今**午,记者在东二环店看到,其二楼不少货架已经清空,一些打包好的货箱放在地上,还有工作人员忙着把货架上的商品打包。三楼食品、生鲜区的柜台已经**清空。有销售人员称,“把东西都清完了就关门,大概是11月10多号吧!”前台工作人员则表示,不知道具体关门日期,还没有接到通知。

乐购经四路店看起来也与往常不太一样。29日,记者在经四路店的多个生活用品区看到,诸如锅碗瓢盆、饭盒等产品很多都在价签上贴着黄色纸条“暂时缺货,敬请见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东二环店确实要关门,这个店不会关,缺货是因为有些商品*近没进货,可能要关门两个月进行装修,做成精品店。”

近来,乐购关店动作频频。在山东的6家门店中,乐购超市潍坊潍州店将于今年10月31日闭店,其开业于2009年3月,是乐购进入山东的**家店面。此外,乐购东营东二店也将与潍州店同日关店。据了解,早在2013年7月,乐购青岛人民店就已经关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