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房价借青荣城铁涨800元/平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青荣城际铁路还未开通,沿线地市的相关产业已提前着手谋划布局,依靠“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城铁而跃跃欲试,做好了“**”准备。同城效应促使投资兴业发展如*如荼,积聚了***和关注度……新城铁必将带来新气象,加快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产业聚集区的建设。

即墨:推销城铁卖点

“从9月开始,媒体不断报道青荣城铁调试和即将开通的消息,我们的房子也跟着沾光,越卖越好。 ”即墨鼎泰丰楼盘的置业顾问纪明霞告诉记者,该楼盘距离新建的即墨北站不到10分钟的车程,便利的交通加上完善的综合配套设施,受到了多方关注,计划在本月底推出5个楼盘,小高层的均价5500元,多层的均价6800元,比去年同期每平方米的价格增加了800元。

莱西:老城区将蜕变

正在建设中的莱西梦想望城房产项目占地4300亩,将与新建的莱西北站融为一体,建成集综合交通枢纽、商务办公、文教体育、休闲娱乐、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记者在梦想望城售楼处看到,不断有客户前来咨询和看样板间。 “我们本期推出的700套房子还没有开盘,已经有三分之二的房子收到了意向金。 ”梦想望城的销售经理李灵伟介绍说,业内普遍认为,包括望城街道在内的莱西南部属于老城区,虽然之前相对落后,但随着城铁的开通和城市改造的加快,未来将发生蜕变。

“有些人会在青岛和烟台市区工作,把父母安置在即墨、莱西等沿线房价相对较低的地市居住养老,城铁开通之后非常快捷方便。 ”莱西市房产局副局长胡云涛介绍说,之前受制于交通的不便,很多人只能对即墨和莱西等地市高品质的房屋“望洋兴叹”,待城铁开通后将吸引外地人到即墨和莱西购房置业、度假养老,当地的建筑质量、配套设施、物业服务也会提升,有望形成新的城市功能区。

海阳:形成高铁新城

记者采访青烟威三地房产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海阳市已根据海阳北站所处的位置以及当地经济的发展情况,制定了小城镇聚集区发展规划,围绕城际铁路抱团向城镇圈的方向发展,形成高铁新城。如碧桂园等房产项目,将进一步强化“青岛东”的宣传语。烟台市南部的地产开发正在按计划进行中。威海市受地形限制,土地资源较为匮乏,重视集约式城市发展模式,城铁开通后有利于从整体上向紧凑型城市发展模式转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