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兰祥坦承育有6子女愿担责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蓝翔**技工学校校长荣兰祥31日坦承育有6子女,对社会和自己孩子带来的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并愿意承担超生的相应责任。

近日,网传荣兰祥“育有6子女”,引发**高度关注。济南市天桥区计生部门有关负责人此前表示,已就网络上反映的荣兰祥“育有6子女”问题正式启动调查。

荣兰祥告诉记者,他已于10月29日接受了计生工作人员见面调查,并确认有6个子女的情况属实。作为一校之长,他不希望个人的事情影响到学校的正常教学和运转,毕竟学校的1000多名教职工和2万多名在校学生还要继续正常工作和学习,不希望这件事牵连到他们。

荣兰祥表示,这件事情经曝光后,自己和孩子们都承受了*大压力。他说:“我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调查工作,个人应承担的责任我一定承担,也希望这场风波能够尽快过去,让孩子们能有平静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