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90后烧伤孕妇突然宫缩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近记者一直在报道潍坊90后烧伤妈妈焦炳影住进重症护室的新闻,她的姐姐告诉记者,当时焦炳影的肚子有些胀,当时家属并没有在意,可是到了晚上8点,情况发生了变化,医生赶紧对焦炳影做了检查。

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说,“昨晚8点的时候,医生给我们打电话,说我妹妹肚子疼,可能有些宫缩,让我们赶紧过去。”

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焦炳颖的家人吓了一条,突然的宫缩会不会对焦炳影的病情带来影响呢?尽管宫缩是孕妇的正常反应,但考虑到病人的实际情况,当时的值班医生,还是向他们提出了剖腹产的建议。

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说,“我问大夫,剖腹产的话,对大人和孩子有没有影响,他说对大人来说,现在不好缝合。”

除了对产妇的影响之外,现在剖腹产,对胎儿带来的影响,也让焦炳影的家人担心不已。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说,“剖腹产的话,可能会影响胎儿大脑的发育,毕竟他是早产儿。”

继续保胎,意味着焦炳影随时都有危险,但此时,腹中的胎儿无疑是焦炳影现在支撑下去的*大动力。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说,“我和我妈妈,还有我弟弟,商量了一下,决定还是继续保胎。”

虽然选择了继续保胎,但现在焦炳影的病情仍然不容乐观。医生说,“目前,这个产妇在重症监护室,病情还是比较危重的。孩子目前在宫内的情况还是可以的,但他主要还是依赖产妇的情况。”

医生介绍,昨晚产生的宫缩虽然是孕妇的正常反应,但对于焦炳影来说,可能存在潜在的风险。“会不会产生先兆早产,这都很难说。”

尽管焦炳影还在忍受着痛苦,但家人还是做出了继续保胎的决定,相信这也一定会是焦炳影本人的决定,毕竟,坚持忍受这样的痛苦,全是为了孩子。

经过报道以后,焦炳影的病情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的心,今天上午,我们也是得到了一个好消息,焦炳影初期*疗的费用已经筹集的差不多了。

今天上午10点,记者一来到医院,就见到了一些热心市民,正在围着焦炳影的母亲,他们都是通过**联系,专门赶过来的。爱心市民说,“我们都是朋友一块过来,上次是4千,这一次又拿来了9000.”前后两次,就捐了一万三千多块*,这让焦炳影的家人十分感动。

焦炳影的母亲说,“还是好人多,要是没有这么多好人,我们娘们儿,还不知道在哪里呢。”就在记者进行采访的时候,又先后有多位热心市民前来看望他们,.他们当中的很多人,不愿面对镜头。

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告诉记者,今天上午10点到10点半,仅仅半小时,就有十多位热心市民,捐款将近一万元。焦炳先介绍说,妹妹住院以后,每天都有好心人士进行捐助,银行卡多的时候,**能收到100多条汇款信息。

焦炳影的姐姐焦炳先说,“银行卡12万,现金5万多,加上之前的72万,总共89万。”450多项汇款,银行打印就废了将近一个小时,而这一笔笔的汇款,也让焦炳影的初期*疗,有了**。一笔一笔的捐款,这都是爱心的汇聚,相信在这么多人的关注下,焦炳影和她的孩子一定会好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