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母港三年内将打造百余条航线

2014-11-0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1日至12日,**邮轮峰会将在青岛举行,记者近日从青岛市旅游局获悉,以此为平台,青岛将力争实现3年内母港航线超过100条的目标。

目前,青岛已先后接待了约300个航次的**邮轮,但只有70多个航次从青岛始发。作为停靠港时,来自日本、瑞典、美国、北欧、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只有半天或者**时间用以简单游览岛城景点,所带来的旅游拉动效果很有限。

青岛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青岛**邮轮母港码头主体已通过验收并即将运营,美国**加勒比邮轮公司在青岛设立了联络处,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和丽星邮轮公司也有意在青岛设立办事处。随着邮轮公司的进驻及国内和近洋航线的不断开发,青岛将结束单纯的“经停港”时代,向“母港经济”时代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