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开展保险行业理赔查勘模拟测评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日照市**纠风办、市金融办、市保险协会联合开展保险行业理赔查勘模拟测评,现场比对、评价全市19家财产险公司办理理赔业务的效率和服务质量。本次测评为2014年全市保险行业**评议行风活动考核验收的具体内容之一,属服务指标的考核,社情**调查、组织群众直接评议、保险公司业务考核指标等其他考核内容也将相继展开。

为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测评采取“四项临时”措施,即“临时抽调测评人员、临时确定测评时间、临时确定测评地点、临时确定测评车辆信息”。在事先对各财产险公司保密的情况下,由测评人员现场模拟出险,向各财产险公司电话报案,并根据各公司查勘员到现场的时间、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进行现场评分。通过测评,督促各财产险公司加大对理赔工作的投入力度,切实提高现场查勘时效和行业理赔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