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集团多元化融资又有新渠道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份以来,日照港集团通过银行间债券市场实现直接**32亿元,其中注册发行60亿元超短期**券,*期发行10亿元,*次利用**债募集资金10亿元,发行短期**券12亿元,对于进一步拓宽企业**渠道、提高流动性管理水平、调整负债结构、**资金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超短期**券票面利率5.1%,期限270天,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在当前贷款利率普遍上浮的情况下,票面利率较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5%。日照港成功发行10亿元超短融,成为今年5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扩大短期**券注册发行范围后,我省*家运用该**工具募集资金的企业,也是全国*批运用此**工具募集资金的3家沿海港口企业之一。发行的**债票面利率6.30%,期限3年,按年付息,到期一次还本,并突破了交易商协会对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累计债券余额不超过公司净资产百分之四十”的限定。短期**券票面利率为5.20%,期限为1年,到期一次还本付息,票面利率较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3%。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生产营运资金和偿还部分银行借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