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为企业提供自助餐式融资平台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滨州市*届资本对接大会于11月3日至4日举行,本届资本对接大会突破了以往银企洽谈会侧重银行与企业洽谈签约的形式,增加了资本市场股权**、银行保险资金。给企业**提供了“三个板块”,更为企业直接****了机会和空间。

本次资本对接大会吸引了滨州市1000余家企业参加大会,经过企业与金融机构双方的广泛接触、深入洽谈,滨州市*届资本对接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终的签约规模逾千亿。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滨州*届资本对接大会上致辞。近年来,在国家黄蓝“两区”和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等重大机遇带动下,广大金融机构走进滨州、建设滨州,为滨州企业成长壮大注入了强大动力,极大地促进了滨州经济社会尤其是工业经济的强劲发展。全市工业已形成了以家纺服装、生态化工、装备制造、食品深加工等行业为主,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信息、新能源等行业为辅的产业体系,涌现出魏桥、滨化、西王、亚光等一大批规模大、实力强、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集团,规模以上企业达1303家,主营业务收入过百亿的企业达到13家。

打造诚实守信的金融环境是促进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的基础和**。滨州市委、市**历来十分重视金融工作,积极构建现代金融体系,不断优化金融环境,**了一系列支持和促进金融业发展的办法和措施,形成了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村镇银行、****公司、**性担保公司、民间**机构相互促进、竞相发展的格局。2013年全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81.39亿元,同比增长13.7%。截至今年9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2100.13亿元,比年初增长8.99%;贷款余额1843.23亿元,比年初增长8.94%;存贷比87.77%,位居全省前列。保险机构达到36家,实现保费收入41.81亿元,同比增长4.27%;全市上市公司达到15家,从资本市场累计募集资金329.33亿元,其中境外8家上市公司**总额236.7亿元,位居全省前列。有2家企业在“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有25家企业在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累计募集资金超过1亿元。另外,****公司、**性担保公司、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民间资本登记服务公司等地方金融机构都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不断增强。

当前,滨州正处在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奋力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新滨州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更加注重质量效益,坚持内涵发展;更加注重资源环境,坚持生态发展;更加注重科技人才,坚持创新发展;更加注重城乡统筹,坚持协调发展;更加注重改善民生,坚持民本发展;更加注重依法治市,坚持规范发展”“六个更加注重”的发展理念,积极作为,奋力前行,一大批过亿元的项目已经开工生产,一大批高新技术项目破土在建,一大批基础设施项目正在扎实推进。这些都迫切需要金融机构的强力支撑和有力**。本次资本对接大会打破以往过度依赖银企洽谈扩大信贷规模的单一**模式,设立资本市场股权**、银行信贷**和保险资金运用“三个板块”,同时开放,同时洽谈,通过自助餐式的交流对接,为企业**增加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更为金政企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对我市加快金融改革创新、优化**结构、完善地方金融市场体系,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滨州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