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玛丽莲甜品加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玛丽莲甜品店在沙田渣甸山花园开业,与大多数甜品店不同,玛丽莲在产品中加入了驰名澳门的葡式蛋挞并大受欢迎,2006年玛丽莲甜品**提出了健康生活理念,同年在新加坡开设分店,2010年玛丽莲甜品母公司香港友澎投资集团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先后成立友澎(上海、广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合作商提供成熟的创业平台。

玛丽莲甜品好吃不腻,在添加奶油、糖分、巧克力成分的时候,都有着自己的衡量标准,更加科学,更加专业,做出来的甜品小吃自然销售*爆。公司在2003年成立,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愈发成熟。港式甜品一直很有名,在制作上面有着**性的优势,成为健康甜品好选择。玛丽莲甜品推出各式港式小甜品,形状各异,香气诱人,好吃好看,十分受欢迎!

玛丽莲甜品以港式甜品系列、台湾芋圆系列、西式甜品甜点烘焙系列、马努卡系列为主打产品鲜饮、中国传统甜品为辅。玛丽莲以健康、时尚为载体,打造健康甜品**品牌。经**医疗机构研究发现,马努卡天然原料中含有一种活性抗菌因子,能够促使肝细胞再生、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具有杀菌、养胃、安神的*特功效。

加盟优势:

1、雄厚的投资背景:港资文化餐饮投资基金,以打造玛丽莲甜品**品牌为**目标。

2、专业营销策划:国内*个**级休闲餐厅的设计理念,以**视觉感受树立新标准。

3、专业连锁加盟管理:玛丽莲甜品**连锁运营团队,打造一站式运营服务体系。

4、专业原料及物流配送:玛丽莲甜品拥有业内*一无二的原料采配和研发中心,只为保持玛丽莲各分铺**口味。

5、专业培训助学体系: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到最好的玛丽莲甜品制作技术,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如何做好一门生意。

6、专业售后及客服体系:从咨询到开店,不同环节不同专业人士,玛丽莲所有部门为您提供各阶段专业服务。

7、正宗港式甜品产品体系:我们只做甜品,我们只做最好的甜品,玛丽莲玛丽莲甜品,必属精品!

加盟政策:

统一商标品牌、统一经营理念、统一管理模式、统一质量保证、统一产品配置、

统一广告宣传、统一人员培训、统一店面形象,总部全程托管,不用操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