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最大努力做好济南市集中供热工作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王敏在察看城市供热准备工作时强调,冬季供热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强化管理,切实抓好供热运行、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市场化改革方向,坚持走市场化的路子,更多地采用市场的办法,努力把市政公用事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王敏*先到济南热电公司北郊热电厂察看了供热设施运转情况,听取了关于做好冬季供热工作的汇报。该公司建立完善了智能热网运行控制系统,可对换热站的温度、压力进行远程监控,在提高热网运行效率、节能降耗的同时,也**了热用户安全、稳定、舒适用热。随后,王敏来到济南热力公司客服中心和东新热电厂,详细了解供热调度及准备工作,看望慰问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汇报。王敏要求市政公用部门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尽*大努力做好冬季集中供热工作。

王敏对我市城市供热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冬季供热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涉及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民生大事。今年以来,我市市政公用部门在提升供热能力、扩大供热面积、完善管网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新增供热面积780万平方米,城市供热**水平进一步提高,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市委、市**对市政公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艰苦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王敏指出,当前,随着城市的快速建设发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压力越来越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求和市政基础设施服务能力总体不足的矛盾日益凸显。解决这个问题*根本的是要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要深入贯彻落实***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市场化改革方向,坚持走市场化的路子,更多地采用市场的办法,吸引社会投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把市政公用事业做好。要正确处理**和市场的关系,着力推动**职能转变,充分发挥**在加强宏观管理、制定规划标准等方面的引导作用,充分发挥市场这只“无形之手”的主导调节作用,努力把市政公用事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王敏强调,做好城市集中供热工作要高度重视社会**。要高度重视和认真回应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信任,促进省会社会和谐稳定。要狠抓企业安全生产,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遵循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坚决**有章不循、违规操作,**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为安全生产提供强有力的**。要尽*大努力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切实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在重要位置,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强化污染防治管理,严格污染排放标准,**供热企业污染物达标排放。市政公用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坚持热情服务的为民情怀,真心实意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关爱生活困难群众,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温暖健康的冬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