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银行卡存黑用途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银行卡迎来“换芯”时代,磁条卡“退休”后该如何处置?公安厅认证微博日前发布提示称,“退休卡”磁条内含有很多私人信息,一旦保管不当,账户存在被他人恶意利用隐患,因此*好能做好销户、消磁工作。

随着越来越多磁条卡“退休”,近期有人以上百元价格收购这些普通银行卡,其中除了有部分出于收藏原因外,还有一些不法分子正是盯上了“退休卡”的“黑用途”.据介绍,这些易被忽视的闲置银行账户一旦被破解,很容易被人利用进行逃税、避债、躲避**交易监管等行为,也可能被不良网店进行“空买空卖”刷信用。

更为严重的是,这些账户一旦被不法分子作为问题资金的“洗*”工具,或者是诈骗分子“掩护身份”的**账户,原户主也可能因此受到牵连。

警方提醒,如果“退休”银行卡被不法分子用来违法犯罪,会给户主带来很多麻烦,所以即使已**使用,也切记不要让未销户或消磁的银行卡离开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