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冷冻人参三年后神奇复活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人参这东西大家肯定都见过,可是你见过放在冰箱的冷冻盒里三年的人参还长出新芽来的吗?

这两天,家住临朐县城关街道东朱堡村马大爷在收拾冰箱的时候发现,自己家里在冷冻盒里的人参竟然神奇地复活了。据马大爷的老伴讲,三年前,一个朋友送给马大爷这棵人参,之后就放在冰箱里了,一直没有管它。

据马大爷老伴的说,拿来就放在冰箱里,反正收拾冰箱就倒过来倒过去,也没有当回事,什么时候发的芽还不知道。

马大爷和老伴也并不是很清楚人参的品种,记者注意到,人参通体洁白,底部长满了细细的根须,和常见的人参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可这人参的确长出了十多厘米长的绿叶,叶子下还有不少花骨朵一样的绿 芽。村民说有泡在酒中的人参突然长绿叶发芽的,可就是没听过放在冰箱里冷冻三年的人参还有发芽的,马大爷一家人感到非常奇怪,也是多方打听,可是依然没人 能给出确切的解释。

邻局看了感到非常好奇,在零下几度还冒芽,也是我从未听说过。记者查阅资料后了解到,人参发芽说明这根人参并没有经过一些硫磺防腐类的加工,参体内的细胞组织也并没有**损坏, 如果环境条件充足,人参也可能继续发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