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港口岸开启新舱单模式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装载于新金桥5号货轮的出口报关单顺利放行,青岛大港口岸新舱单模式正式开启,这也是青岛大港口岸出口新舱单管理系统实现顺利切换。山东省海丰**货运报关有限公司报关员杨建表示,新舱单系统可以提前自动比对舱单与报关单数据,企业可以提前查找原因解决问题,便于企业顺利通关,提高了通关效率。

据了解,舱单是真实反映进出境运输工具装载货物、物品等信息的载体,是**物流的直接反映。新舱单系统启用后,舱单申报时间有效提前,企业在申报前即可向海关传输预配舱单信息。由于新舱单数据与海关通关系统信息在申报前即可进行对碰核准,因舱单传输或报关单数据申报错误导致后续无法结关问题将大幅减少。与此同时,新舱单系统模式下,企业在客户平台即可自行完成舱单的更改和删除操作,无须到现场递交纸制单据,提高了通关效率,同时也降低了企业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