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荣城铁威海段试跑达标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1月5日,青荣城铁威海段联调联试动车以275公里的*高时速完成调试,这意味着威海段在经历检查列车、动车在不同时速下的调试后,初步达到了开通运营的要求。

5日上午,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联调联试及动态检测日计划》上看到,当日的联调联试项目为检测列车轨道、接触网和CRh2-068C逐级提速调试。检测列车完成下行线测试任务后,采用CRh2-068C综合检测车进行青荣城际铁路下行线逐级提速联调联试。

据中铁一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自上午9时起,先后4趟动车驶上即墨北至威海的城铁轨道,**趟动车时速为230公里,此后出发的动车组时速逐渐提升至260公里,*后一班动车开出了275公里的*高时速。

据介绍,10月21日,青荣城铁威海段正式进**调联试阶段,检查列车来威海段“打前站”;10月24日,动车实车验证阶段开启,“子弹头”来威试跑。“经过之前集中的调整后,动车的时速不断提升,运行时间也不断缩短,目前时速已经达到了275公里。”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了解到,继青岛、烟台段的动车速度达到*高时速275公里后,威海段目前也已经达标,这意味该路段已经初步具备动车开通运营的条件。

另据了解,青荣城际铁路全线共新建14个车站,济南铁路局初步规划开行方案为:开行直通动车组(指跨及两个及以上铁路局的动车组列车),分别是荣成至北京南、荣成至上海虹桥站的列车;开行管内动车组(指属于一个铁路局管辖区内运营的动车组),分别是济南西(济南)至烟台、威海、荣成站的列车。计划年内开通济南、烟台、威海、荣成方向,2015年内开通青岛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