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衣族手机防水膜 让你轻松发大财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膜衣族手机防水膜,让你轻松发大财。膜衣族手机防水膜与传统的贴膜相比较,有很大的优势,比如说它具有防刮性能,可以抗9公斤的的力度,而传统的只是可耐轻微磨擦,相比较膜衣族手机防水膜要好的多,在从灵敏度讲,它是直接触控,高灵敏度。膜衣族手机防水膜产品表面形成一道强而有力的保护膜,在透过开发之设备,将产品参透至电子元器件的细微缝隙处达到完整的覆盖。

膜衣族手机防水膜的功能有以下几个方面:一、防水。这是膜衣族手机防水膜的*主要的一个功能,采用纳米技术,与国外企业合作推出纳米多功能表面处理膜填补了国内的空白,深受市场欢迎,也**了手机贴膜的新的商机。二、防划。手机使用了膜衣族手机防水膜后,在手机表面形成了一层钻石性的保护粒,增加了手机表层抗划磨的功能。

手机贴膜行业的“防水之路”也从未停歇,从过去几元到上百元的晶彩膜,再到几百元的钢化膜、3D膜,贴膜档次越来越高,价格也越来越涨,但是也始终没有出现防水功能的贴膜。膜衣族手机防水膜的横空出世**打破了这一尴尬局面,**了手机防水贴膜的先河!

膜衣族手机防水膜项目对于广大招商加盟商家来说,可以说是手机膜行业的第二次**良机,液态膜**受手机大小,型号限制,可以在任何3C产品上使用,防水手机膜加盟**解决了商家原来需要存储多种型号、大小不一的手机贴膜所带来的不便。

膜衣族手机防水膜技术对人体安全无害,绿色环保材料,经SGS安全认证,安全无毒无害。经小本创业膜衣族手机防水膜处理后的产品,视觉清晰明亮,手机透光度达99.9%。敏感度亮度大大提升,省电玩游戏无阻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