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美滋美味花样玉米坊加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美滋美味花样玉米坊 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公司现已开发出二十多种口味,麻辣味,五香味,孜然味,香辣味,番茄味,蜂蜜味,桑葚味,草莓味,巧克力,奶油,沙茶......要什么有什么,****,适合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美滋美味花样玉米坊产品的种类是非常丰富的,可以制作出多款不同的产品,代理美滋美味花样玉米坊,样样产品都是可以**的。玉米看似普通,但是通过不同的制作的方式,可以制作出各种不同的美味,带给人们的美食惊喜!花样玉米坊集烤玉米、炸玉米、蒸玉米、煮玉米、爆米花、玉米汁于一体,将玉米产品的做法开发得****。

美滋美味玉米坊的花式烤玉米机器采用全不锈钢材质制作,采用远红外线加热,并增加了传动装置,可以使玉米直接放上去自动翻转,无需人工翻动,省时省力,操作方便,美滋美味玉米坊烤出的玉米是外表金黄,色泽均匀,大大提高了工作效力。机器无名*,无油烟,无噪音,自动旋转,简单易学,配上*家配制的调料,甘香扑鼻,香气四溢。

免费为合作者培训多名技术人员,随到随学,24小时全程免费技术指导,****技术升级。对来京不便的学员可以采取函授的方式,我们配有全套的技术光盘和技术资料,10分钟就能学会。招商加盟美滋美味“玉米坊”依托清华大学的高科技人才,结合自身优势,着重致力于各种小吃设备的研发和技术开发方面,使设备和技术配方处于国内*先进 水平,操作更简单,携带更方面,使用更安全,外观更精美。不断开发更丰富的口味,以帮助客户更好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