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广饶鼓励企业淘汰落后产能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东营市广饶县继续深入实施新型工业化发展战略,采取有力措施,鼓励企业节能减排,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该县在引导**行业企业实施节能减排技术改造方面,对新上的列入全县年度**工程项目或县经信、环保部门年度实施计划的节能、环保项目,建设完成并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按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的1%给予扶持,单个项目*高补助金额50万元。对获得省、市**节能奖的,分别扶持企业10万元和5万元;对获得国家或**循环经济教育**基地、清洁生产**企业的,分别给予10万元和5万元的资金扶持。

同时,广饶县根据省、市宏观调控和淘汰过生产能有关政策,对列入淘汰计划的项目装置和生产线,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淘汰任务的,达到规定的淘汰的造纸、印染、常减压、催裂化、轮胎胶囊、斜交胎、摩托胎的产能标准的,给予企业资金扶持,单个项目*高补助资金达1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