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模特淘金淄博市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即将来临,众商家摩拳擦掌开始备战。目前淄博市在淘宝等购物网站注册网店已突破3.2万家,包括服装鞋帽、日用百货、美食特产等。而请模特拍照已成为众多商家“网战”中的关键一环。记者今天采访获悉,与过去只拍商品本身不同,淄博网店店主也开始注重模特的展示效应,国外模特已经打开淄博市场。

“近几天的拍摄日程都已经预约满了,需要等到8日左右。”淄博一拍摄淘宝商品的摄影工作室负责人战经理告诉记者,摄影工作室有欧洲模特可以供客户选择拍照,国外模特价位在800元—1500元/小时。由于国外模特在服装拍摄上表现力比较好,拍摄量从去年开始逐渐增大。战经理的工作室*近几天的拍摄业务以国内模特居多。他告诉记者,为了迎战“双十一”,许多商家在10月中旬就已经将*新产品照片拍摄好了。相比国外模特,国内模特价格在每天300元—800元之间。

记者采访了解到,从去年开始,“双十一”让越来越多的网店店主更加重视产品的展示、包装,淄博的淘宝网店选择国外模特拍摄从去年开始起步,今年步入发展期。“有时客户也会自己带国外模特来拍照。”战经理表示,客户一般会挑选和自己品牌服装气质相符的模特,主要以男女服装居多,还有皮包等产品。

记者从淄博市工商局网监办采访获悉,截至目前,淄博市企业在各行业网站平台上发布网页宣传的有5.5万家,企业官网4658个,淄博市市场主体总数19.6万户,其中企业户数4.7万户,个体工商户14.9万户。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网站模特作为网络销售环节中的一环,在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淄博的国外模特多是签约模特,客户预订好拍摄内容后,模特从外地来淄博完成拍摄工作。对于目前淄博当地的淘宝模特市场,战经理表示,除了专业模特外,也有些外形条件好的在校大学生兼职从事模特工作。

记者从淘宝网了解到,目前淄博市专业的国内网络模特大约有80多人,以女性为主,身高普遍在1.65米到1.70米之间,体重一般不超过50公斤。据介绍,网模不需要像传统模特一样拥有高挑身材、美艳的面容,*大优势就是必须具有穿衣风格,还需要具有亲和力,贴近网购一族的真实生活,不会像传统T台模特那样令消费者产生距离感。除此之外,分工也越来越细,除平常意义上的服装模特,还有脸模、腿模、手模、嘴模、腰模等新类型。而目前的专业模特中,根据自身条件和从业经验不同,报酬也有所区别,*贵的每天拍摄费用是1500元,初入门的拍摄价格在每天2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