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双十一高薪急聘快递员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迎接双十一,在临沂,很多快递公司招兵买马,现在一名快递员的月薪已经开到了一万元。

记者上网浏览,*近几天,快递公司的招聘信息多了起来,内容基本都是双十一期间招聘一线快递员。不少公司打出“急聘”、“高薪”等字样,有的快递公司甚至开出了近万元的月薪。

临沂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客服经理王艳君告诉记者高薪聘快递员的原因,主要是工作量太大,从早到晚一点都得不着休息,一般人很难坚持,如果工资低了的话根本是招不到人的。

即使有高薪,可是也很难招起人来。眼看全职快递员难招,有的快递公司开始招兼职员工,工资按小时计算。除了四险一金,甚至还提供电话补贴、餐费、带薪休假、年终奖等额外福利。高收入诱人。

可从事快递工作多年的张显宝告诉记者,快递员的艰辛很多人并不知道。“我们一般是从早上七点半干到晚上八点,有时候饭也来不及吃,工资虽然高了点,但是挣得都是血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