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白菜产量再创新高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胶州大白菜进入丰收年,无论是种植面积还是亩产量都创下了历年新高。

昨天,记者来到青岛胶州大白菜的产地胶莱镇探访,田野里到处可见大白菜、大葱和萝卜。据胶莱镇**介绍,今年胶州种植普通大白菜面积约为6万亩,其中早熟品种白菜近万亩,有胶州大白菜协会基地认证的大白菜约在6000亩,良好的气候环境让大白菜丰收成定局。

据了解,目前基地认证的胶州大白菜主要种植于大沽河和胶莱河之间的肥沃土地。在胶莱河畔的胶州大白菜基地里,大白菜长势喜人,大部分已经完成“窝心”,菜心已经非常结实。基地负责人介绍,目前胶州大白菜已经达到上市的标准,预计两周内将陆续上市。

胶州大白菜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胶州大白菜”已经进入卷心期,平均亩产在7000公斤左右,是一个丰收年,无论是种植面积还是亩产量,都是近年新高。今年礼品大白菜价格仍和去年一样,实行简装版供货*低价每棵10元,*高价每棵20元,精装版供货*低价每箱30元,*高价每箱60元。目前已经开始向上海和北京发货。近日青岛永旺等商业企业也在考察胶州大白菜,洽谈引进事宜。

标签: 青岛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