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送来近万岗位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旅游服务类招聘会暨泰安市2014年秋季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近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共有来自济南、东营、淄博、临沂等地的317个单位参会,80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进场求职。

宋来龙是山东科技大学大三学生,专业为电气自动化,虽然离毕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他和同学还是来到招聘现场,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宋来龙对记者说:“*看重的是与本专业相关,我学电气自动化的话,要跟我这个电气是相关的,其次的话就是工作地点,还有薪资待遇,这几个方面。”

记者在招聘现场了解到,许多大学生都能够用平和的心态找工作,**好高骛远,贪图安逸和享受,而是准备从基层做起了,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充实自己。

泰安作为旅游城市,具有丰富的旅游服务业就业岗位资源,这次招聘会是我市承办的第5次全省旅游服务类就业市场,共有95家旅游服务类企业参加,提供导游、旅行社计调、旅游市场开发部经理、餐厅服务员等岗位1900多个。

马娟娟是东平水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她告诉记者,随着泰安旅游市场发展,对旅游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这就需要高学历、***的人员加入到旅**业。

招聘企业负责人马娟娟对记者说:“刚毕业的年轻学生比较多一些,所以说我们也是利用这个平台,利用这个窗口给他们提供这么一个机会。我们也是想招聘一些对旅游应该说是比较感兴趣的,能真正在这个行业有所发展的人。”

马娟娟介绍说,旅游从业人员必须注重品行与操守,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亲和力强。她也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旅游这个行业,提升旅游业的整体水平。

据统计,本次就业市场提供就业岗位 9760个,达成就业意向4600余个,签订就业协议2860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