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前三季度钢材出口量282.1万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150卷板轧制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各条生产线正在紧张有序作业。经过一系列检测 、精整、冷却打卷等工艺,炽热的铁水转眼间变成了热腾腾质量精良的卷钢。“今年以来我们的钢材出口一直保持强劲增长势头,甚至实现成倍增长,这真离不开日照海关的有力支持。”公司钢材出口部陈淑民告诉记者。

据悉,该公司于2003年建成投产,其产品主要出口到韩国 、东南亚、南亚等**市场。为满足钢材出口的通关需求,日照海关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与钢铁企业建立定期会晤的合作机制,法制部门派专人对其进行政策指导和答疑解惑,通关部门加班加点**货物通关,查验部门对大型设备进行上门查验,**生产设备及时安装。

此外,针对钢材出口业务计划性强,*怕赶不上船期导致产生不能及时交付的违约责任问题,该关急事急办,采取提前申报、船边验放等措施,做到“即到、即验、即放”,**了企业出口业务的稳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