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业大佬下周将齐聚潍坊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上午,记者从2014中国(潍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市机械电子行业办公室、中国**商会潍坊商会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潍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将于11月13日—15日在鲁台**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制博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德国、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知名参展厂商10多家,境内众多知名装备制造业企业到场。展出产品包括机床工模具、焊接切割设备、五金机电产品、轴承及机械基础件等。

另外,制博会现场还将同期举办制博会采购商大会,为上下游产业链的供应商与采购商打造中国装备制造产业链*佳采购平台。制博会上还有一场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为制造企业和专业人才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