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致爱丽丝奶茶加盟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先,大家得知“致爱丽丝”是贝多芬的一*美妙钢琴小品乐曲,在优美流畅的旋律中透露着甜蜜、清新和纯真,它能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的所有想象。在聆听这*曲子的时候,心情就会跟着曲子的旋律飞起来,可以看见心仪的他或者是她,可以看见自己*纯真的心,可以看见曙光里自己的梦想。

人们对美好的期许不仅仅寄托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美丽的童话故事更是轻轻诉说着人们的梦想。《致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作者用无穷的想象力给大家讲了一个美丽的童话,讲述了一个爱做梦的女孩爱丽丝梦游仙境,找回自我,实现梦想的故事。

爱丽丝是十九世纪远近闻名的成功女性,*显赫的成就是勇敢并成功**了英国到中国的贸易航线。她之所以能够摆脱社会传统观念,成为一名自食其力的*立女性,是因为她从梦里的仙境世界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有**,她在自家的后花园里散步,突然又看见了梦里的白色怀表兔子。她再次勇敢的跟随兔子进入到了美丽的仙境世界。

爱丽丝放眼望去,美丽的仙境世界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有一望无际的花海,有漫山遍野的茶园;有人在采茶,也有人在放牛,一幅安居祥和的美丽画面。

爱丽丝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以及阵阵茶叶的清香,不知不觉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城堡前。她看见穿着白色衣服的皇后,会微笑的猫,蓝色的毛毛虫,睡鼠。她们好像都认识自己,但是爱丽丝本人只觉在梦里见过她们,有着强烈的熟悉感,却想不起自己和他们有过什么样的故事,她的情绪顿时有些失落。这时,只闻有阵阵香气扑鼻,爱丽丝抬头望去,疯帽匠端着一杯茶饮朝她走过来,清香怡人的茶饮,既有茶的鲜香,又有奶的甜香,浅尝一口,爱丽丝的记忆大门被打开。她想起**次来仙境世界时自己还是个小女孩,第二次来仙境世界,是和大家一起努力打败了红皇后,拯救了美丽的仙境世界,结识了白皇后,咧嘴猫,三月兔,睡鼠这些朋友,还有*爱的疯帽匠,同时也让爱丽丝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疯帽匠说,你很小的时候,**次来仙境,要和我们一起吃下午茶,*后却争吵起来没有吃成,这是我心里很大的遗憾。于是,我便用**茶叶,新鲜牛奶,还有两勺我的爱意(主要成分是糖)制作出了这杯茶,希望你再来的时候能喝到。

爱丽丝想起和疯帽匠之间的点点滴滴,感动的落泪,*终她将这种奶茶的制作工艺带回到现实生活。随着爱丽丝中国贸易航线的拓展,这种好喝的奶茶也流传到了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